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3.5”志愿者活动
2010-03-08 19:52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社区团委和新一中团委相互配合、精心组织,共同开展以“我为社区服务一天”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支有30多人组成,头戴志愿者帽,手持扫帚、抹布、水桶的学生队伍浩浩荡荡地开进了程周坞小区,开展有声有色的活动,他们有的走入楼道,清扫楼道,擦洗扶手;他们有的走入花坛,细细清理花坛中的纸屑烟蒂;有的走入楼下小吃店,整理座椅,清洗窗户;更有甚者,走进居民家中,在住户的配合下,做起了家政服务。虽然天气阴冷,大雨不断,但我们可爱的学生们,用热情战胜了大雨,用行动赢得了居民的青睐,经过他们的努力,整个程周坞小区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我为社区服务一天”的意义不仅仅是为居民做好一天的服务,更多的应是树立起学生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加强学校与社区的精诚合作,让我们的学子们生活在社区、学习在社区、成长在社区、进步在社区。实现学校与社区共建互助的良好循环,为社区和谐而不断努力。(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