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积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2010-04-27 16:07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后,府西社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情系灾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赈灾活动。

4月21日下午,支部在市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布置为灾区组织募捐活动。大家认为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应该和他们同舟共济、共赴患难,尽我们绵薄之力,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党员张志强同志虽远在四川出差,当接到支部的电话通知,当即表示捐款300元,请支部帮助先垫付;党员吴寿贞、罗加庭等老同志各捐款200元。到会14位党员共捐款1900元,还一些年高体弱的老党员虽未到会,会后也请他们的家属纷纷打来电话认捐,把捐款送到支部负责同志家里。当晚共收到捐款2500元。此外,还有一些在外务工党员,都在各自单位捐款共计1000余元,人均120元以上。

让我们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新胜利。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方丽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