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最清洁小区”评比活动
2010-04-27 16:40

为进一步巩固创国卫成果,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近日,明珠社区邀请了辖区内九个小区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开展“最清洁小区”评比活动。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如何持久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展开深刻讨论并相互交流经验。对社区牵头组织的“最清洁小区”评比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在评比工作中做好自己的份内事,以提高居民满意度为出发点,以环境整治为载体,自即日起加强对小区内绿化带、楼道堆积物、卫生死角等清除工作,尽全力配合社区工作。此次座谈会也为各物业公司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沟通的平台,交流了小区管理中的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及小区的共性问题,互相商讨了管理中的难题,就如何共同建设好社区美好家园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评比活动为期两个月,从四月初到五月初结束,评比方法将采用物业公司互查和集中听取居民意见相结合。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