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科普环保宣传活动
2010-04-29 10:42

为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倡导低碳理念,2010年4月28日,建德市科协会同市文明办、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倡导低碳理念 共享健康生活”科普环保宣传推进活动。

罗桐社区900余居民代表在参加“绿色、低碳、健康”徒步走健身活动后,集中在新安江第一幼儿园操场。建德市科协副主席何秋鸣、新安江街道党委副书记吴元福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市文明办、罗桐社区党委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建德市环保局副书记、科协常委李建涛致辞,号召大家踊跃加入“环保”的行列,行动起来,积极倡导低碳理念,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做起,少开一趟私家车、多骑一次自行车,少用一点天燃气,多用一点太阳能,为了大家的地球、共同的家园,人人参与低碳生活。

随后,开展了“低碳生活小窍门”游园知识宣传和“我心中的低碳家园”现场绘画等活动。操场上摆放的50多块科普环保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通过本次活动,巩固了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罗桐社区的科普创建工作成果,提升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低碳生活意识,让环保、低碳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张永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