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了“一门式”服务大厅 居民办事更方便了
2010-05-11 20:38

在梅城镇党委政府和建德市民政局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改建装修,严陵社区也有了一个宽敞明亮的“一门式”服务大厅。

5月长假后的严陵社区,迎来了社区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宽敞明亮的“一门式”服务大厅,崭新整齐的电脑等硬件设施,精神焕发的工作人员,在鲜花盆景的装点下,在梅城镇金镇长的一声宣布下,正式启用服务大厅,并迎接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正巧有一居民前来咨询有关劳动保障方面的政策,看到焕然一新的社区“一门式”服务大厅,说道:“现在的政府越来越为老百姓着想了,居民办事和咨询有关政策也方便了。”

梅城镇主要领导指出,在社区办公环境和硬件设施已有明显改善之下,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的做好社区工作,诚如严陵社区的口号“诚心诚意为民服务,倾情倾力和谐社区”,把社区建设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江庆惠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