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国卫生月,社区在行动
2010-05-18 17:15

为深入开展第2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针对近段时期卫生死角反弹较快,府东社区党委充分利用“片组户联系制度”,动员支部党员带头,居民群众参与,在前期自查摸底阶段,社区共排查出20处卫生死角。

5月13日上午7点,社区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带领80多名党员、居民骨干分成八个片区,分别开展楼道、房前屋后专项整治活动,针对部分在楼道整治通知张贴后仍不处理的楼道堆积物进行了搬除,搬除的堆积物主要有旧沙发、旧橱、旧床、酒坛、煤饼炉、门板等物,对于多次劝导不遵守公共卫生规则的住户、店铺、临时摊位,社区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强行搬走,通过这一整治活动,整个社区面貌换然一新,居民的楼道重新变得整洁通敞,居民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傅殿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