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体协“五好”社区创建工作我市100%达标
2010-05-19 10:24

5月19日,记者从市老年体协获悉,我市老年体协“五好”社区创建工作达到100%,全市24个社区全部达标。

据记者了解,经过三年的努力,我市老年体协组织建设框架基本形成,全市16个乡镇(街道)老年体协组织已经建立,全市232个行政村全部建立了村级老年体协组织,市级机关18个部门也建立了老年体协。全市老年体协组织已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络。接下来的就是如何开展更好的内部建设。

自2007年开始,杭州市政府和建德市政府下文要求,在基层老年体协组织(各社区和行政村)中开展“五好”(组织领导好、工作制度好、队伍建设好、场地建设好、开展活动好)的创建工作。

经过市级机关和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经杭州市老年体协评定,我市老年体协“五好”社区创建工作达到100%,全市24个社区全部达标。232个行政村有120个行政村达到“五好”创建要求。“五好”行政村比例达52%。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洪浩明说,通过“五好”社区(行政村)的创建工作,不仅促使基层建立健全的老年体协组织,而且推进老年体协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使老年体协显得有生机和活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