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最清洁小区评选活动揭晓
2010-06-01 10:09

5月24日,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第一届最清洁小区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已圆满结束,国信新安明珠小区获得了“最清洁小区”评选活动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辖区内共有10个物业公司参加评选活动,评比规则根据小区道路卫生、楼道卫生、绿地卫生、三箱卫生、整体卫生等五大块组成,最后通过居民组长暗访、物业公司互查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各个奖项的名次。

卫生保洁工作治是小区物业一项长久的工作,是一项需要时刻保持的工作,一个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持。明珠社区通过“最清洁小区”评选活动为载体创建浙江省健康示范社区,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整体水平,同时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住宿环境。下一步明珠社区还将计划在物业公司间开展保安技能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物业公司的服务热情。(通讯员 李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