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慰问贫困孤儿姐妹
2010-06-01 16:21

 

  “六一”节期间,叶家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慰问了辖区内一对贫困孤儿姐妹。

 

  叶家社区联塘片有一对孤儿姐妹,父母在几年前均已去世,由爷爷奶奶抚养。爷爷奶奶都是没有养老保险的农村老人,本来就是靠儿女资助生活,如今唯一的儿子不在了,只能靠两个女儿扶养,还要抚养两个孙女,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虽说社区已为老太太及两个孙女申请了低保金,逢年过节尽量给予生活救助,但日渐长大的孙女,一个读初中,一个读小学,生活开销还是很大。顽强的爷爷奶奶,除了平日里精打细算过日子,还去自留地里种些蔬菜与瓜果补贴家用。

 

  慰问中,爷爷奶奶在感谢社区的关心与照顾的同时,表示一定会把两个孙女抚养成人,让她们长大后回报社会。(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