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我低碳,我健康
2010-06-07 10:09

“6•5”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凝聚社区居民共识,激发社区居民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沧滩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宣传活动。

清晨,当晨练的居民刚收起晨练的身形,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文化广场挂起横幅,设起摊子向居民宣传低碳环保的科学小知识,并准备了6千余份的小册子分发给居民。

晚上,社区在江边百姓纳凉大舞台举办“我低碳,我健康”为主题的晚会。晚会的节目由社区各共建单位选送,有环保时装秀等节目。其中还穿插了“建德好佬大比拼”节目,宣传建德的生态农副产品,还有环保知识有奖竞答。整台晚会紧紧围绕“6•5”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倡导居民过低碳生活,过绿色生活。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被精彩的节目所感染,都积极参与到节目中来,台上台下形成了很好的互动。

沧滩社区丰富的环保宣传活动,使“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主题深入人心。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饶黎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