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6.26国际禁毒日,我市开展禁毒宣传
2010-06-22 14:47

  府西社区

 

  6月18日上午,府西社区开展了以《禁毒法》、毒品常识、毒品危害为主要宣传内容的图片展和仿真毒品样品展示,市禁毒办、新安江街道综治办和司法所的同志还向前来参观的居民发张了禁毒宣传手册。通过活动,让居民学习了《禁毒法》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了解,形成一种人人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进入社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建华)

 

  健安社区

 

  在新安江司法所的指导下,健安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毒品管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宣传挂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毒品危害教育图片、禁毒宣传手册、毒品实物样品等。虽然天上下着小雨,社区的居民群众还是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居民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营造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和谐氛围。司法干部还在现场向居民群众作讲解并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王一云)

 

  府东社区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活动,发挥基层组织的积极作用,减少毒品对家庭、妇女和儿童的危害,根据上级安排以及开展新安江街道禁毒宣传周活动的要求,6月21日上午,府东社区开展了社区禁毒宣传周活动。

 

  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使广大的市民群众加深对禁毒知识的认识,减少毒品对家庭、社会以及妇女、儿童的危害。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现场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并向居民展示各种毒品仿真品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参加。(通讯员 周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