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政治生日和党的生日一起过
2010-07-05 10:01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沧滩社区特意安排了10位有5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和党一起庆生。

为5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是沧滩社区的优良传统,前几年党委把这个任务分到各个支部,由支部的党员陪他们度过这一特殊的日子,重温50年来和党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加深对党的热爱。今年共同庆祝50周年政治生日和党的生日成为沧滩社区党员大会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手捧鲜花的10位老党员眼含热泪,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度过了美好时刻。

老党员们生活在社区,他们也在为和谐社区的创建发挥着自己的余热,在社区开展的以“科学发展上水平,党员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党员“五个服务日”实践活动:每年七.一为党龄50周岁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每季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每月推行“党员健康服务日”活动;每周确定5日为“居家养老服务日”;每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通过“五个服务日”活动的开展,每个需要帮助和有困难的人的身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成为了这支队伍中的主力军。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对老党员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饶黎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