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0-07-05 10:19

7月3日,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梅城镇宝华洲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按照《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社区分別采用直接选举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新选出的社区居委会成员在年龄结构、知识层次、综合素质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清晨天尚未亮,宝华洲社区全体选举工作人员以及梅城镇联系社区干部就已早早到位到岗,分前往10个选举站点进行督察指导。早上五点,社区就开始忙碌起来,在社区门口设立中心投票箱,其余地方设立9个分站点,摆出投票箱,打出选举横幅,静候居民投票选举。为了让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也为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选举采用固定投票方便选民选举。

选举当日,市民政局领导、镇党委、镇政府领导视察了宝华洲社区居民投票情况。在整个选举过程中,镇党政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派出所公安干警、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选举日的工作。

此次选举宝华洲社区按照整体部署、分段实施、严格程序、依法选举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社区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了选举成功率和社会稳定。从总体情况看,社区中大多以常住居民为选民登记对象,此次选举参选率平均高达86%,且全部选举一次性成功。至此宝华洲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琳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