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协商预选会议召开
2010-07-06 15:37

 

  7月2日下午,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六楼会议室回荡着慷慨激扬的演讲声,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协商预选会议在这里召开。

 

  经过前一段时间紧张有序的工作,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已经圆满完成,如今又迎来了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预选的日子。之所以要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对社区居委会候选人进行预选,那是因为白沙社区居民参政议政的民主意识非常强,报名参加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候选人非常多,共有19为同志报名参加竞选5个居委会职位。

 

  报名参加本次居委会选举的有社会经验丰富的企业主,也有刚踏上社会的大学毕业生;由原来的居委会委员和社区大学生助理,也有从外地经商赶回来的热血青年;有土生土长的原白沙村村民,也有希望融入社区生活的新村居民。

 

  协商预选会的重头戏是听取各位参选者的竞职演讲,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根据自己的经历和特长,对自己参加竞选的理由做了充分的陈述,并铿锵有力的对自己当选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承诺。

 

  演讲之后各位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下一届居委会班子候选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