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选出咱信任的当家人
2010-07-12 14:08

7月8日,对于罗桐社区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罗桐全体选民将要选出自己的“当家人”。

按选民证上的通知,罗桐社区正式投票时间是7时正至16时正,当社工们6时正到达社区时,让人惊讶而感动的是:几位居民居然5时30分就已等候在办公室门口前来投票!

此次选举,罗桐社区在征求居民及居民代表的意见前提下,采取设置六个主区域、分设十二个固定投票站点的模式进行,共有54名居民代表及街道干部参与了整个服务与督导,在4590名选民的积极参与下,社区于傍晚16时正顺利完成选举任务!参选选民达91.9% ,徐慧群等5名同志有幸成为罗桐社区新一届居委会成员。

此次选举工作,总体感觉居民参选意识明显提高,令人感动的是,清晨7时,罗桐社区居民、副市长徐建华同志也来到了投票点,以普通居民的身份投下了自己神圣一票。中午的倾盆大雨丝毫没有降低选民的热情,居民们打着伞来到各个投票站表达自己的意愿。正如一位选民说的:“参加这次选举,我们要选出为群众真办实事、让百姓信赖的好当家人。”

相信,新的班子将会给和谐的罗桐带来新起色,新希望!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邵红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