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票点上的小故事
2010-07-12 20:01

7月10日,是健安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日。当天,雨过天晴,社区选举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健康新村投票点,正准备迎接居民前来参加投票选举。这时,家住健康新村五幢的张大伯在门口看到了红色的投票箱,以为是募捐。回头就朝着屋内的老伴说:老太婆,昨晚下了一连夜的暴雨,不知道哪里又受灾了,我们钱不多,也来献点爱心吧,你拿200块钱,我们俩一人捐100块。屋内的大妈应声就送来了钱,往票箱里塞。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解释,这是我们社区换届选举投票点。听说是社区选举,大伯大妈很高兴地说,那我们快投票吧!

居民组长告诉我们,这两位老人中大伯已经八十三岁高龄了,为了方便生活,居住在底楼的柴间里,平日里她们生活节俭。工作人员回到社区后要求帮忙,把这对老人捐款故事写出来,让更多的人向她们学习。在这里,我们也衷心祝福大伯大妈:好人一生平安!(通讯员 王一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