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0-07-12 20:01

7月10日,叶家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直接选举中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6名,包括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3名。

一大早连日阴雨的天气突然放晴,而气温又不是非常炎热,非常适合居民前来投票,真是老天照应。叶家社区共有选民3753人,分为8个投票点投票,投票时间从早晨6点半至下午3点结束,共有3394人参与选举,平均参选率高达90.43%,如此高的参选率体现了叶家社区居民的参选热情。选举结束后,经过唱票、计票产生了新一届叶家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6人,这6人均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居民的期望,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为和谐社区建设作出贡献。(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