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10-07-12 20:02

7月10日,在市民政局、新安江街道的指导下,通过广泛地宣传发动、营造了社区民主参与社区选举的良好氛围。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社区居委会主任蔡科军、副主任刘亚平,以及委员三名。自此,历经一个多月的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连续几天的大暴雨后,早晨雨奇迹般地停了,天气也变得晴朗起来。参加社区选举工作的支部书记、居民组长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做好选举前的准备工作,看着晴好的天空,大家都高兴地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在正式选举时间七点,小区十四个投票点全部到位。与往届的社区选举不同的是,现在居民参与意识强,社区登记有选民近八千人,在各个小区,出门上班、买菜的居民们纷纷在投票点认真画票、投票。他们说,社区是我家,我们要选好我们的当家人。家住金山湾西方苑的一位居民,车子开到小区大门口停好,他说要投一票选出为居民办实事的社区当家人,在仔细看了侯选人的介绍后,他郑重地投上神圣的一票。

因为有居民对我们的支持,换届选举工作才能顺利完成。对我们当选的新一届居委会成员来说,居民的信任,是我们今后社区工作的追求!(通讯员 王一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