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暑期学生实践第一期活动
2010-07-27 19:14

 

  7月26日上午9点,沧滩社区“四点钟学校”暑期学生实践第一期活动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期活动以上海世博会为主题,通过介绍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吉祥物、会徽、展馆等,让孩子们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世博展馆。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周边社区的小朋友参与。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图片、文字等,了解了许多关于世博会的知识。当一些非常特别的展馆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小朋友们都会发出感叹,并由此引发一系列的联想。比如当小朋友们看到法国馆时,因其外形酷似一张网,他们会称之为“蜘蛛网”馆;看到意大利馆时,会称之为“礼物盒”馆。

 

  在看过众多的展馆之后,孩子们发挥充分的想象,用画笔设计出自己心目中的展馆,有跟随潮流的“七仔馆”,梦幻的“花朵馆”,诱人的“汉堡馆”等等。最后,沧滩社区四点钟学校还根据小朋友的创作作品,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颁发了奖品。

 

  接下来,沧滩社区四点钟学校还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暑期学生实践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充实的暑假。(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