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党员“争先创优” 参观“爱佳玻璃”
2010-08-12 20:08

 

    8月12日上午,梅花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到梅城镇南峰工业园区杭州爱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参观,此举旨在丰富社区党员的文化生活,更好开展党员“争优创先”活动。

    杭州爱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2007年我市十大工业项目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咖啡壶的制造商。近年来企业顶住金融危机不断努力发展,为建德工业经济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成为了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经过半天时间的参观学习,党员们看到了“爱佳玻璃”企业优秀的品牌形象,现代化的生产,多元化的产品结构,由此更是看到了梅城经济的良好发展势头,对梅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社区书记程志芳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活动使社区的党员更加团结、积极,增强“争优创先”的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多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赟聪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