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采用ECP系统培训社区党员干部
2010-08-12 20:24

 

   昨日,市委组织部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ECP视频直播系统,对全市新任社区干部和党员骨干进行了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免去了学员来往奔波之苦,参训人员多,收到了较好效果。

 

    根据新任社区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以及“网组片”工作,本次视频培训会议邀请了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党委书记王雅英进行授课。王雅英同志是浙江省第十二届党代会代表,今年七一前夕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杭州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誓大会上,王雅英作为杭州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唯一代表,光荣地宣读了承诺书,她所工作的南肖埠社区也是杭州市片组户民情联系制度的发源地。培训会上,王雅英结合自己近十年的社区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加强社区建设管理,如何发挥社区干部和党员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的命题,作了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的讲解给我市社区干部和党员骨干做好社区工作以新的启发,受了学员普遍好评。

 

  通讯员:叶宏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