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暑期中小学生进社区
2010-08-16 19:38

  一年一度的暑期中小学生进社区教育活动即将拉开帷。近日,府东社区为中小学生提供平台,2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社区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发挥个人特长,利用社区各类文体设施丰富暑期生活。

 

  “公元225年,三国东吴时期至今建德已有1784年的建县史……”在职党员程建全在社区百姓故事会为广大中小学生讲故事。栩栩如生的讲述着建德的历史变迁、建德的骄傲、细数建德的家珍。故事会后,孩子们依然沉浸在故事情节中。他们说:“ 做为一名建德人我们很骄傲,希望以后还能听这样的故事。”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各方面的能力,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

 

  接下来府东社区将陆续开展以下活动,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大学生们都能踊跃参加:

 

  (1)为创建杭州市健康社区,8月份准备好了一套“德育暑假大餐”,府东社区还成立了“减碳办公室”,聘请一批大学生一起参与这一活动。

 

  (2)“我当社区小干部”活动,每天安排两名学生协助社区干部进行日常工作。

 

  (3)成立“小小监电员”队伍,倡导广大学生能自觉形成节约用电的良好行为,并监督家长用电程度。(王进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