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社区建设视频会
2010-08-16 19:50

 

  8月12日,沧滩社区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社区建设的会议。两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主要观看了南肖埠社区书记王雅英对于南肖埠社区建设的介绍。南肖埠社区建设的措施很多,深受广大居民的称赞。比如,南肖埠社区的贴心社嫂民情直通车,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代送老人、病人、残疾人等免费服务,还能代传信息、代送重物和治安巡逻。再比如,南肖埠社区的老年食堂,炒菜的价格很便宜,如果是孤寡老人、残疾人,老年食堂是免费加工的,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发放老年食堂优惠抵价券。还有南肖埠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及亲子吧、书吧、健身吧等也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沧滩社区学习到了许多关于社区建设的好措施,我们社区将再接再厉,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程度的方便。(通讯员 吴智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