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邻居节:趣味运动会 赛得邻里尽开颜
2010-09-25 17:38

 

  9月25日上午,梅城镇梅花社区首届邻居节在腰鼓、太极拳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邻居节主题是“人人健身,健康活力”。当日,来自各片区的居民们组成了一支支运动员队伍,共庆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节日。

 

  踢毽子、套圈圈、单脚跳绳、穿针引线、两人三足,一项项趣味性极强的运动场地上,居民们热热闹闹的围作一团,加油鼓劲比热情,参赛选手一个个聚精会神,你追我赶赛成绩。现场,人气最旺的要属套圈圈比赛,一个、两个、三个……十五个!群众们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和惊叹,没想到总共二十个竹圈,一位居民竟然往2米外的大饮料瓶上套上了十五个!最后这位居民如愿以偿地摘得了套圈圈比赛的桂冠。最激烈的比赛当然非两人三足莫属,一组12人,结成6对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12人齐刷刷地冲出起跑线,奋力向终点跑去。“哎呀!”一声惊呼中,两位居民摔跤了,“哈哈哈”没想到两人起来后,竟然有趣地朝着大家笑呢!

 

  笑笑闹闹赛一赛,梅花社区的首届邻居节就在大家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据悉,运动会过程中,社区还设置了环保低碳知识宣传及有奖问答,旨在宣传环保低碳意识,促进“绿色社区”建设。(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