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盛世管家秩序维护员半军事化管理初见成效
2010-09-28 16:23

“高起点、高标准”这是市盛世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初提出的公司管家式服务要求。该公司是去年我市首家由政府国有企业与地方企业合作,按照国家住建部二级资质标准共同组建的物业公司。

日前,盛世管家物业公司下属龙源·御景园小区管理处,为有效提高秩序维护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维护小区安全的能力,展示秩序维护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对小区秩序维护队开展了理论考试和为期一个星期的封闭式强化训练。

为保证秩序维护队训练的顺利开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落实,从队员的装备、仪态、训练科目以及教官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安排,并制订了专门的培训方案,主要包括仪表、立岗、敬礼,人员进入手续办理、车辆进出询问指引、消防器材对讲机使用、交接班制度执行、上级领导来检查小区时仪态以及夜间巡逻点方位说明等科目,同时还针对小区来访人员进出,车辆的进出进行了现场模拟演习。

训练结束后,在小区内进行模拟现场考核,组织秩序维护部队员举行大型模拟演练。盛世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参与了秩序维护队员的考核打分。

此次半军事化演练圆满结束,展示了秩序维护部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与目标。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