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大社区促交流 载歌载舞迎重阳
2010-10-08 11:33

 

 

重阳节就快要到了,10月8日上午,沧滩社区、府东社区两大社区联合举办老年电大交流学习联欢会。在沧滩社区活动室里聚集了百名老人,他们载歌载舞,唱起《十送红军》、《乌苏里船歌》等歌曲,还有集体舞蹈,一片热闹景象。

沧滩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自2006年以来一直非常重视老年电大的教育工作,把其作为社区文化教育及精神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一如既往地为老年大学添砖加瓦。从今年春季开始,社区还开办了第二课堂,邀请了退休的舞蹈老师、歌唱老师等开展教学,使老年朋友们各个能歌善舞,各有所长。这次,两大社区联合举办如此富有特色的老年电大班互动联欢会,旨在增进两大社区间老年朋友的交流互动、促进两社区的和谐共进,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服务。据说,这次交流还为一个星期后的重阳节做了预演,届时将为全市老年狂欢献歌献舞。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王莉莎 通讯员:胡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