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乐中秋节 共叙团圆情 ——横山社区摆起中秋团圆宴
2010-10-10 15:48

9月23日下午5点,横山社区工作人员与四区居民共同举行了“欢乐中秋节,共叙团圆情”活动。

横山社区是个老龄化比较严重的社区,常住于此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其子女很多都在外打工,中秋无法赶回来与家人团聚,因此摆起中秋团圆宴这个活动就应运而生了。

十五的月亮是十六圆,尽管当天下着大雨,气温也骤降,依然阻挡不了所有参与者高昂的热情。早在几天前,本次活动策划者杨天红早已经做好了安排,列好菜单,同时也落实各个人员的工作,买菜、洗菜、烧菜、洗碗等都安排到位,确保团圆宴的顺利举行。一大早,大家买的买、洗的洗、烧的烧,分工协作,忙得有条不紊,大家还为每道菜起了很有意义的菜名,分别是“金玉满堂”(蒜泥小南瓜)、“年年有余”(清蒸全鱼)、“平平安安”(松花蛋)、“红红火火”(葱油虾)等等20个菜,共摆上了五大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共度难忘中秋,共叙欢乐团圆。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