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有新举措
2010-10-14 17: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第二十三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向更多的老年致以节日的问候,明珠社区于10月11日在新安江明珠路100-102号(焦山新村站台面)挂牌新建一个居家养老服务网点——爱心超市,明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由“5+X”向“6+X”拓展。

明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推出的“6+X”的服务体系,即三帮家政服务网点、送餐服务网点、干洗服务网点、理发服务网点、健身服务网点、爱心超市服务网点。“X”是我们明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创建的目标,将成熟一发展一个。通过二年来的运行,深受老年朋友们的认可。为了拓展服务空间扩大服务项目,在明珠路上靠红枫、焦山、锦华园等小区新建一个服务网点——爱心超市。社区针对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困难老人、残疾老人、高龄老人等5类老人,采取了不同对象发放不同的服务券,服务券分为有价服务券和优惠服务券。通过发放服务券形式,为5类老人提供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

明珠社区新建的“爱心超市”这个居家养老服务服务网点,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为欢庆第二十三个老年节献上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