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欢度老年节 展才艺
2010-10-14 17:0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0日,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明珠社区老年协会在明珠小学操场举行了庆祝活动。有400人余观看了演出,欢度重阳节。街道老龄委、社区书记、老年协会会长分别向全体老年人表示慰问。

社区老年协会歌咏队的大合唱《和谐中国》《好汉歌》以精彩的演唱拉开了序幕,社区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协会会长对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随后,才艺展示活动正式进行。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老同志们精神饱满、青春焕发,表演型式丰富多彩,如越剧、婺剧、舞蹈、诗朗诵、葫芦丝演奏、二胡笛子伴奏、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表演节目中插入健康素养知识抢答,看到老年人一个个争先恐后抢着回答,气氛热烈,真是反老返童。最后在最精彩的老年风采走秀中,“十对老伴”手挽着手,走着秀雅的步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了能在老年节展示才艺,老年朋友们从年初就开时策划筹备,歌咏队每周四进行练习。活动吸引了许多多才多艺的老年人,让他们从小家走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让更多的人关心公益事业,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让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少一些摩擦;多一份关心;少一些冷漠;建立一个文明祥和的大家庭,让老年朋友们晚年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通讯员:龚彩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