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党员看望老党员
2010-10-18 18:36

10月16日上午,市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南湖画舫”群的部分年轻党员志愿者走进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访慰问了沧滩社区三户老党员家庭。

拎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一行先是来到了卢桂英老人家里。卢奶奶老伴前几天刚去世,老人家还沉浸在悲痛之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倾听,热心安慰,鼓励她想开些、多出去走走,社区工作人员还送上了慰问金。在老党员陆长玉家,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老人家热情地招待了大家,并对社区和党员志愿者到空巢老人的关爱表示了感谢。老党员周务堂今年刚做了截肢手术、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志愿者们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的心态,多与组织和社区沟通。

慰问结束后,市党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小结,表示将与社区一起把帮扶社区老党员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并长期坚持下去。(程明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