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健身器材锈迹斑斑不能用
2010-11-03 17:46

 

  记者接到市民王女士报料,说现在的小区里的健身器材很多出现了损坏,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记者首先来到了程周坞小区。健身场设在3幢和4幢之间,装有转轮、单杆等10余种健身器械,但有些零部件已经损坏。小区没有物业,这里的居民发现问题后也不知道该向谁反映,只是看着健身器材不能发挥作用,感觉有些可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我市部分住宅小区、广场和公园等地设置有大量健身器材,以供居民锻炼身体。健身器材的免费使用,为全民健身提供了方便。但在一些小区,有的健身器材已经锈迹斑斑,有的伤痕累累,有的已经“退休”不能再用,只有跑步机、漫步机、骑马机等不易损坏的器材状态良好。

 

  “这台踏步机已经坏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修。”家住香樟公寓小区的居民王女士无奈地说,因为安装在露天,平时又缺乏保养,大部分机器上长满了铁锈,她担心玩起来有危险,现在都不敢带孩子在这里锻炼了,希望能有专人定期护理和维修。

 

  在香樟公寓的健身场,记者发现,部分健身器材损坏已久,现在静静地躺在那里,对于小孩子来说,损坏的健身器更象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威胁他们的安全,如果万一出了事故,那又应该由谁来担责呢?(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