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扶贫救助基金”助特困户
2010-11-04 19:54

    近日,宝华洲社区党委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开展了“关爱困难户行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随时走访困难户,并成立了“扶贫救助基金”,鼓励党员带头捐款,帮助社区的特困户。

 

    家住三星街,身患糖尿病的李建华成了第一笔“扶贫救助基金”的受助人。李建华年仅52岁,离异,前几年被确诊患了糖尿病晚期,丧失了劳动能力,虽然在社区的帮助下为他申报了低保户救助,但是既要吃药控制病发症又要解决温饱,靠着每月微薄的救济金生活,日子过得十分拮据。11月2日下午,社区党委在得知李建华住院后的第一时间,赶到建德二院看望了他。当李建华看到社区领导对他的关心,激动的拉住社区负责人的手说:我这一辈子是吃苦的一辈子,现在又得了这样的病,不知道今后还有多少时间,但是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得到社区领导如此的关心我,我感到万分的感谢。谢谢党和政府对我这样一个病人的关心。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创新争优”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困难户、空巢老人的关心,充分利用好“扶贫救助基金”,真正做到让社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社区的关心,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所赋予的温暖。

   通讯员 王琳娟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