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参与健身,享受生活”
2010-11-17 16:57

  11月16日上午8点半,梅花社区党员健身跑活动在梅城玉泉寺新公路口起跑。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召开之际,梅花社区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区健身运动气氛,以“参与健身、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为主题,举办“三森杯”党员健身跑活动。此次健身跑活动路段全长1.66公里,参赛选手分为3组,A组为45岁以下年龄段,B组为45岁-60岁年龄段,C组为60岁以上年龄段,80多名社区党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健身跑活动,在大家的加油呐喊声中,年轻党员激情拼搏,年老党员也坚持不懈,当选手们跑到终点时,虽然个个都汗流浃背,但运动带来的快感让人精神百倍,运动的热情被高度激发。活动结束后,社区领导为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为90岁高龄的老党员吕明益颁发了特别鼓励奖,老人虽已90高龄,但身体硬朗,运动精神更是不输年轻人,老同志在领奖时说道:“现在国家富强了,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生命在于运动,每天我都坚持锻炼身体,所以我身体一直都很健康”。 的确,健康是我们大家所共同追求的,社区希望通过这次健身跑活动进一步发动并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强身健体的行列中来,以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自觉养成健身习惯,坚持体育锻炼,享受幸福生活。(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