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远程教育办得好
2010-11-18 16:05

日前,杭州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来到寿昌镇横山社区,考核验收了该社区创建杭州市远程教育“五好”学用示范点工作。

他们检查了该社区创先争优党员活动园地、远程教育播放室,检查了上墙制度、远程教育设备使用和管理维护情况,察看了远程教育《学习管理手册》以及相关创建台帐,对该社区如何发挥站点优势凝聚党员,开展党员远教工作进行了了解。

远教办徐主任指出,横山社区党员多,退休人员多,管理及运用好远教平台,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该社区具有自己的特色。远程教育工作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社区要利用硬件资源优势,发挥党员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作用,参与到远教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得到学习教育的机会;管理员要根据社区实际,积极拓展视频直播系统的应用领域,更好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建德新闻网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