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 组织居民代表参观城东污水处理厂
2010-12-14 18:02

12月10日上午,新安社区组织社区支部书记、居民组长、部分居民代表参观了城东污水处理厂。

在污水厂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的各个场所,不少人用手机和相机拍下了污水处理的过程。“参观了污水处理的过程后,感触很深。听说污水处理厂一天要处理这么多污水时,我觉得每个人都要为环保尽一份力。”一位居民代表告诉记者。在当天的座谈会上,部分居民还向污水处理厂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他们的认同。

记者了解到,城东污水处理厂目前已经投入试运行。污水处理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和单位走进污水处理厂,通过参观污水处理的过程,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吴旭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