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免费避孕药具 关爱你我她
2010-12-21 18:08

近日,建德市计生局及新安江街道有关领导来健安社区对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进行工作指导,并察看了社区的避孕药具发放台帐及一些相关资料,大家对社区计生药具发放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一些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为我社区今后规范化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社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工作是当前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自2008年街道推出免费避孕药具的试点,改变服务方式由单一送药上门向全方位社会化服务推进以来,我社区通过各种途径来宣传国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的政策,宣传群众在实行计划生育中应当享受的避孕节育服务的权利,宣传避孕药具、生殖健康知识,把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的信息通过宣传输送到千家万户,使社区育龄妇女的避孕节育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和肯定。(通讯员 詹雯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