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迎新春 贺新年 健康行
2010-12-31 10:30

12月30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协同建德市湖商村镇银行梅城支行共同举办了一场意义特别的“迎新春、贺新年、健康行”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旨在鼓励人们将“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作为行动准则,不断强化健康意识,长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科学健走,走向健康。

此次参加比赛最年长的83岁,最年轻的25岁。一路上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年轻的照顾年长的,走得快的照顾走得慢,在路程长达7里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开心、健康的走着。赛后,湖商银行梅城支行的周颖行长为比赛单项前三名和团队一、二、三等奖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都进一步认识到每个人要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习惯,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通讯员 王琳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