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1-01-11 16:16

 12月20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社区11位原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0年社区在加强党的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居民素质、搭建便民利民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社区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打算。同时叶书记希望老干部们对社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建设。老干部们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肯定社区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并希望府西社区以“为民服务,社区和谐”为根本,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一流的硬件设施为载体,充分发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用,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打造一流的社区。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元福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