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文体队在长寿院举行庆祝活动
2011-01-11 16:18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9日下午,梅城镇长寿院内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和喝彩声。原来,这是梅城镇严陵社区文体队正在这里给长寿院的100多位老人们表演节目,老人们望着眼前丰富多彩的节目,高兴得合不拢嘴。

严陵社区文体队在方红梅队长的带领下为那里的老人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庆祝元旦联谊会。使长寿院的老人们在一个安静、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花样腰鼓、舞蹈《美观不美观》、歌舞表演《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独唱《欢聚一堂》、筷子舞等等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长寿院的领导和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支文体队自成立以来,经常放弃业余时间,编排出了许多喜闻乐见、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越剧、黄梅戏、腰鼓、舞蹈等等,她们经常走村入户为居民和孤寡老人们送上精神食粮,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