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我市首个社区先锋老党员座谈会
2011-01-20 13:20

1月18日,罗桐社区首次举办“迎新年•话和谐”先锋老党员座谈会,让罗桐社区的30位80岁以上老党员第一次聚在一起,畅谈往事,拉起家常。

“我是第四支部的,在海防大队当过首长”、“你是哪一年到朝鲜去的?咱们社区有四个抗美援朝回来的老战士啊!”、“你的头发还这么黑,用的是什么秘方啊?”、“他身体很好,前两天我俩还在江边碰到,一起散步呢。”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从出生的家乡聊到新中国解放,从参加革命工作聊到离退休生活,从子女聊到国家未来建设,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上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尽的传奇。

一位老党员告诉记者:“我在新安江居住很多年了,对今天在座的党员大多都认识,但是我并不知道他们过去做过什么。通过今天的交流,大家更加熟识了。希望这样的座谈会每年都能开,让大家多聊聊。”

罗桐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党员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大多是因为新中国的建设来到建德,为建德的建设献出了青春。而如今,他们定居在新安江,又住在同一个社区,难能可贵。因此,社区在迎新之际促成了这次先锋老党员座谈会,增进老党员间的感情,促进邻里间的和睦,为社区也为老人们营造更和睦快乐的生活氛围。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