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城镇社区书记新春座谈会
2011-01-23 16:15

  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全市城镇社区党委(支部)书记新春座谈会,总结交流2010年城镇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研究探讨2011年社区发展工作。

 

  据了解,去年我市社区建设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并获得了杭州市第四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直选”推进示范市。积极开展城乡和谐社区结对共建、66810为民服务绩效追踪平台建设和一流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获得了2010年“浙江省和谐社区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称号。

 

  会上,市民政局对我市2010年民政、老龄、慈善事业发展及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2010年度社区工作,并对2011年社区工作进行了布置。社区代表和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交流了社区建设体会,表示要在社区建设管理中再下工夫,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政府和民政部门加大对社区的扶持力度,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参加了会议。他们在肯定了全市城镇社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沟通老百姓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是群众百姓的家人,各社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正确的方向;坚持民政、行政部门的领导和指导;加强学习、不断探索,更好的发挥社区的职能;服务好社区群众,建立一个与百姓互相融入、互相信任。同时新安江的社区还要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结对,帮助他们走向规范化,一起共享共建和谐的社区环境。(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饶卫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