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搞好社区环境卫生 做好迎检工作
2011-02-23 14:42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国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查组对我市的检查工作,今天上午,健安社区发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加入到各个党支部,对各小区进行集中卫生大扫除。

 

  一大早,社区党支部书记已经召集好各自支部内的党员、居民小组长等,带着水桶、抹布、扫帚、铲子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开始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健安社区的6个党支部小分队,每个队伍人数都超过10人,有党支部书记、支委、居民小组长和热心居民等,他们的年龄都在40岁以上,最大的有近70岁。别看他们年纪不轻,身子板儿却硬朗着呢。他们有的拿着扫帚,卖力地将路边的垃圾清扫干净;有的拿着铲子,细心地清除掉墙上的牛皮鲜;有的拎着水桶,将沾满灰尘的水箱擦得干干净净;有的一手提着一桶油漆,看见有小广告的墙就粉刷;有的看见过道里的自行车摆放不整齐,就主动过去摆摆正……每一个人都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洁美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