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党旗飘起来”主题日活动
2011-03-23 18:4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强化社区党员对党的认知与热爱,3月17日,府东社区党委举办“党旗飘起来”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旨在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精神,带领社区下属12个支部40余名党员骨干到横店影视城参加学习。一路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老党员们的歌声此起彼伏,以“唱响红歌歌颂党”为主题,通过独唱、合唱、联唱等形式演唱了《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共产党人》、《团结就是力量》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参与者都十分感谢社区党委为大家组织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交流了各支部的感情,而且还深切地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丰硕成果,开阔了视野。

此外,府东社区党委还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开展喜迎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活动围绕每月的特色主题进行:有扶贫帮困月、书画剪纸月、党员奉献月、学习座谈月、红歌演出月、党建宣传月等,活动内容也将丰富多彩,有阳春三月踏青游、魅力夕阳健身走、红色经典书画展、激情红歌大家唱、革命故事大讲坛等等。(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