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资源共享办实事,优势互补促共建
2011-03-23 18:48

阳春三月,府东社区服务中心又一“亮点”呈现在居民的面前——一面硕大的电子显示屏不断滚动社区各项通知及招聘信息。这是辖区共建单位——浙江电信公司建德分公司为社区办实事一大举措。

浙江电信建德分公司是府东社区众多共建单位之一,社区成立以来,公司本着“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创建、创建促发展”的工作原则,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社区内电子显示屏的安装一方面为居民宣传各项政策法规、科普知识、计生知识、招聘信息、活动通知等提供了方便,让居民能及时、全面地了解到社区的各类信息。另一方面也符合府东社区党委提出的打造学习型社区,促进“人人皆学、处处可学”的氛围,使社区向居民传递的知识信息除了黑板报、橱窗、报刊等又多了一条渠道,同时为社区党建宣传月的活动增添了一道风采,也是社区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为民服务的又一件实事。

据了解,这是全市首个采用电子屏幕宣传国家政策方针信息的社区。(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