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组织党员居民骨干绍兴古镇游
2011-03-28 13:55

3月24日,府西社区党员、居民骨干60余人来到历史文化名城绍兴进行了“一日游”活动,这是社区党委组织的“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看发展。

社区党员、居民骨干们浏览了沈园后,随即来到鲁迅故里,参观了鲁迅故居、鲁迅纪念馆、三味书屋、百草园等景点。在百草园,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导游讲述鲁迅先生的童年趣事;在鲁迅纪念馆,大家了解了鲁迅先生坎坷而又光辉的一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他“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民族精神。在游览大禹陵时,“三过其门虚度辛壬癸甲,八年于外平成河海江淮”的对联让党员、居民骨干们为大禹的精神深深感动,对为民服务有了更深的体会。

一天的行程,让党员、居民骨干们陶醉其中,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社区能够组织这次活动,既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沟通联系,又实地感悟了两位先哲服务大众的无私精神,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