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建工作图片展 共迎建党90年
2011-04-11 16:41

近日,府东社区党委按照本社区策划、制订的庆祝建党90周年的系列活动,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图片展。

此次党建图片展,回顾了社区建设,总结了党建工作经验,通过“片组户”民情联系牌、党建成效、领导关怀、党性教育、党员风采、党建共建、走访慰问等十几个篇章,对几年来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同时,社区通过图片展上党员风采的展示、志愿服务的奉献等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使党建促社建,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并茂的社区党建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他们看后深有感触地说:“府东社区成立以来,居民的生活环境和整体素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社区党委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通过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凝聚了民心,促进了整个社区的和谐。”

(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