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对接统筹城乡 促进共同发展
2011-04-21 16:53

4月19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总指挥助理史建峰一行三人到新安江街道,共同谋划对接统筹城乡协作事宜。

新安江街道的负责人首先向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进工业园的领导介绍了在2010年街道实现工业销售产值47.32亿元,同比增长21.4%;工业生产性投入3.94亿元,同比增长42.4%;招商引资内资2.53亿元、外资315.7万美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1万元,同比增长12.53%。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分别实现4.24亿元、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92%和10.8%,继续遥遥领先于其他乡镇(街道)。史建峰一行对新安江街道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就今年对该街道的对接城乡统筹五年建设项目情况和今年街道协作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据了解,新安江街道今后五年共排出的协作项目有9个,主要集中在桥南开发、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镇街协作项目5个,主要是新中后巷公共生态停车场、背街小巷整治、社区、幼儿园改造等方面。史建峰一行对新安江街道排出的可行可靠的实施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当即明确表示对镇街协作项目每年安排50万元资金补助;对其它重点项目做好对接洽谈。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何承洲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