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50多名老人报名加入社区红十字会
2011-04-24 16:32

  “我要报名红十字会...”“我是来交会费的...” 4月22日这一天,罗桐社区老年电大的50多名学员主动带头报名加入罗桐社区红十字会,他们的积极加入使得罗桐社区成为了我市第一个以居民自愿报名的形式参与到红十字会中来的社区红十字会机构。

 

  这些社区老人们是通过老年电大而知道和了解社区红十字会机构的,他们认为能够去帮助别人是快乐的。并希望在社区红十字会成立后能够帮扶和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社区的爱心通过这个组织蔓延开来。在得知报名消息之后,社区的残疾人也主动地报名加入,希望在接受社会帮助的同时,也能尽所能地帮助他人。

 

  据了解,罗桐社区是我市首批发展社区基层红十字会机构的试点社区,在去年年底启动了社区红十字会工作,并于今年正式开始运行,会员们将会在市红十字会的带领下,学习丰富的急救知识、日常的自救互救措施,定期开展爱心救助活动,帮助社区有困难的居民,为推进我市红十字会爱心事业发展出一份力。(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