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社区
2011-04-28 11:04

近日,梅城镇严陵社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讲座,邀请了本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的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程,社区居民代表、小组长,支部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首先就近几年全市发生火灾的各项数据统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随后列举了家庭常见火灾隐患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针对煤气火灾、电器火灾等各种火源介绍了相应的防火知识,让在座人员了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火灾救生、逃生、疏散知识,处置火灾及报警方法等,讲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座的居民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消防知识讲座让大家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识。社区负责人还要求各居民小区和有关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加强消防安全、防盗防偷意识,紧抓环境卫生管理,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五一节。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