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邻里携手 深情谢党恩
2011-05-03 15:39

 

几人一排,高仰着头,挤挤眉毛,努努嘴,这些人可不是在做什么面部运动哦,仔细看,他们正努力的将放在脸上的饼干吃进嘴里,这些举动引来围观居民的一片笑声。这些挤眉弄眼乐哈哈的人们正在参加的就是府东社区一年一届的邻居节活动啦。

近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府东社区举办了“深情谢党恩”邻居节活动,表彰社区“十佳好邻居”、“党员之家”、“和谐社区服务之星”,并让这些好邻居、党员们合种邻居树、党员树,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才艺表演和趣味活动等等。府东社区希望借由这一系列活动来改善邻里关系,增强居民的团结互助意识,形成和睦相处的社会氛围,从而带动全社区文明素质的提高。

据了解,府东社区是我市第一批“三星级党建示范点”,也是杭州市“双品牌”党建示范单位。年初,府东社区就确立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目标,努力把府东社区建设成为为居民服务的温心家园、让居民学习成才的爱心摇篮,使居民幸福生活的开心乐园。本次活动,府东社区还积极倡导居民加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共建社区美好家园。(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吴莲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